一千零七度

耀耀宝宝

【翔我】 夏日之恋

勿上升🔝

青春校园文学

全文4600+

红心蓝手!



00.

“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你了,但我还不了解你。现在我了解了,做完我女朋友吧?”


01.

我抱着三节课未交的作业跑下楼梯,一心只想着怎么以最快速度跑到办公室,正准备转弯我撞上了一个人的怀里,我没有感受他的温度只是草草的抬起头说“对不起”。


他浅浅的笑出声,我的目光随着他的声音往上移,他的眼睛直直的盯着我,我又只能低下头,耳廓微红。其实抬头的那一秒我看到了他的脸,他的皮肤特别白,应该有许多女孩喜欢吧。


远处传来一声长吁,那个声音越来越近,他的身旁出现了个男孩,男孩的模样很清纯,和他一样白白的,果然帅哥都能帅哥玩。他叫宋亚轩,我天天听闺蜜提起他,她还为了窜级看宋亚轩迟到被罚站门口。


宋亚轩低头身体往前,亮亮的杏眼看着我,嘴蠢蠢欲动的想说话但却没说,斟酌一番后才开口:“你不会是来跟他表白的吧?我跟你说跟他表白的人特别多”


宋亚轩露出一副贱样,眼睛来回瞟着我和他。


严浩翔喝下一口水,他的水杯很卡通,狮子。他把杯子塞到宋亚轩怀里,青春校园剧帅气学长的话从他口中吐出“学妹你好,我叫严浩翔”,我在心里默念着他的名字,很熟悉但又记不起来。


他不出声只是静静的等待着我的名字,深情的眼神投到我身上,我红着脸跑开了,我从来没跟男生能够一起说话超过两句。


严浩翔喊了声诶想把我叫回来,但是我这时候转身才是最尴尬的,我扶着楼梯扶手一步步的跑上四楼。我转了拐角走到办公室门口,办公室的空调是最凉爽的教室都没这么凉,我在门口留的一条缝里感受到了。


办公室的人很多,有积极学习问老师问题的也有到办公室帮老师数卷的还有到办公室闲逛蹭空调的。


物理老师的座位正好斜对着空调,我弯腰把作业放在物理老师准备的红色胶凳上,作业本上贴着缺交作业的名单。空调的风正好吹到我,便利贴也微微吹起。


我掐点进的教室,都怪他搞得我都没时间跟同学聊天,真晦气。


这节课是语文课,我觉得这层的语文老师都没有我们班的好看,她看长相也只有二十来岁,我们班的语文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能力班后一名。


语文老师是湖南人,她用着一副腔正的普通话读着阿房宫赋,洁白的裙摆在一排排的课桌旁略过,经过还在原地留着香水味。


02.

夏天的太阳光永远都很猛烈,没有一年不是,山城五月的天气忽晴忽雨,这几天就是这样。


天空万里无云,都被乌云笼罩着,很奇怪,明明刚刚还太阳光猛烈刺眼现在却连朵白如冰山的云都看不见。


我在二楼的楼梯口看到一群群人跑向饭堂,饭堂干饭是学生最喜欢做的事,说实话真没多少人喜欢读书,B班的回来就是干饭和睡觉。


我和陈烨漫步走到前广场,我和她挽着手臂聊宋亚轩和严浩翔哪个更帅,忽然有个男孩扭扭捏捏的走到我面前,他低着头我没看到他的模样。


他不好意思的从背后拿出一封信递给我,那封信粉粉的还用爱心贴纸贴着信封口。陈烨摇着我的胳膊对我说:“不是吧吃饭时间也被表白了,你真受欢迎。”


那个男孩在陈烨说话的时候悄悄抬起头来看着我,他鼓起勇气说出四个字“我喜欢你。”


面对这样的表白我觉得我接受了会很荒唐,我不认识他。


“可我不认识你啊?你叫什么名字?”我接下他的表白信,他面容马上露出喜悦,他好像真的很喜欢我。


“刘耀文。我观察你很久了,我喜欢你身上的青春感还有你笑起来真好看”刘耀文和刚才那个说话都要抖擞半天的男孩不一样了,他细细的列举了我都不知道的细节。


刘耀文身上有股淡淡的香味,他也应该很多人追吧,我盯着他俊俏的脸庞想着。


“我考虑考虑吧”他浓厚的喜欢成了我的矛盾,我只能抛下句考虑考虑就走了,我拿着粉色信封来回细看,他还挺用心的。


“怎么样,看上了吗?”陈烨在一旁替我高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


“闭嘴快走,等下就见不到你的宋亚轩了”我烦到极点拿宋亚轩出来做令牌,一说起宋亚轩陈烨立马安静。


好巧不巧在转弯角看到严浩翔和宋亚轩,真的白天别说人,说谁见谁。陈烨看见宋亚轩激动的心像火山一样前一秒还波动无澜后一秒就爆发了。


“快看快看,是宋亚轩啊”陈烨把我的手当成摇杆拼命的甩着,陈烨的花痴都只在宋亚轩身上专一。


宋亚轩的脸庞转向我这边便拍了拍严浩翔的胸口说着:“严浩翔,你的绯闻女友。”


他们走到我面前,两个帅小伙站在我面前是全校两千少女的梦,也是陈烨的梦,她的梦如愿以偿了。


不仅如愿以偿还要到微信了,我看着他手机里熟悉的头像我才想起我列表里也有一样的头像,我掏出手机核对ID名还真一样,我列表里莫名其妙的多了个严浩翔。


03.

吃过饭后我的习惯都是喜欢在广场逛两圈再上去,但走到一半就听到响彻云霄的轰雷声,空气中慢慢传来泥土的气息,今天是逛不成了。


刮起了大风,树叶在疯狂摆动,贴在教学楼柱子上的横幅被吹掉一半还有一半牢牢的贴住。


我们回到教室,教室里昏暗无比,值日干部在嘶声裂肺的喊他们睡觉,窗帘全都拉上,根本看不到谁是谁。


我抹黑凭着窗帘被吹起透进的一丝丝光线找到自己的座位,昏暗的室内凉爽的空调让我产生睡意,趴下五分钟便双眼微微闭起睡着了。


轰雷声把我吵醒,我抬起头来环视四周看向窗外教室外的许愿卡被吹到扭在一起,几秒后迫于困意又睡着了。


等我再次醒来是班主任上来检查午读直接喊一嗓子:“起来啦,起来午读。”


我们班的班主任也是这层最严厉的,她从来都不笑,我开学两个月来没见过她笑过。


我把外套放在椅子上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午读,眼睛迷迷糊糊的看着课本,嘴里稀糊的读着。我好困,巴不得立马跌落在椅子上睡着。


课室里布满光管的灯线,午后的阳光又出来了,大阳猛烈的照射着地上的积水,形成波光粼粼的亮光,这种天气一般能闷死人,刚下完雨就有太阳。


我托着下巴听数学老师在讲台上讲课,我无心去听。门口本来是关闭着的,忽然被什么东西给打开了,我的位置靠窗看不见门口的人。他慢慢进入,我才发现原来不是一个人是一群人,左臂校服上都带着学生会的红袖。


我看见严浩翔了,他居然是学生会的。他拿着笔从讲台上走下来,他的样子很贵气的把双手拥在背后。


“你的刘海怎么回事?”严浩翔用笔在我桌上敲了敲,周围人的目光都投向我,我尴尬的用手抚着刘海。


“就让我过嘛,你不是认识我吗,认识就是朋友,你不会为难朋友吧?”我扯着严浩翔的衣角小小声的撒娇,他没料到我会用这招,他的耳朵瞬间变红耳尖最为明显。


严浩翔得寸进尺的弯腰让我答应他个条件还说让我放学去高二三班找他,说完就转身离开。


多亏了我,坐我后面的两个飞机头没有被揪出来,他们还说要请我吃BBQ。


04.

傍晚时分猛烈的阳光变成耀眼的余晖,余晖金黄色的洒在大地上,天空带着蓝紫色,云洁白如玉的挂在空中,我没见过这样的天空,没见过这么好看的天空。


面对余晖我能感觉到它的热度,高二三班在小庭院旁的教学楼,那还有个人工湖。我跑上二楼在他们班走廊徘徊,我看着班里的严浩翔在教别人做作业我就不打扰他了。


严浩翔忽然扭头看向窗外,对我笑了笑。他的笑容确实很温暖,余晖透过玻璃照射在他身上,照射到他的下颚线,我的眼睛离不开了,我静静的看着严浩翔。


严浩翔背上书包走到我面前,我左手拉着右手的食指站在他的面前我显得很矮。


“叫我来找你干嘛?”我和严浩翔站在走廊一言不发是我先打破僵局,首先打破僵局的人很尴尬。


“走啊,去人工湖走走散散心”严浩翔把手揣进衣兜与我并肩走下楼,他高大的身躯比较明显,板报前站着三个女生她们不知道在聊什么,她们注意到了严浩翔便花痴般的笑起来。


“你叫左欣是吗?”我听到自己的名字很震惊,我记得那天我没有跟他说我的名字他是怎么知道的呢?不会是该死的陈烨抵挡不住诱惑就全说了吧?


“你怎么知道?”我两手握住书包的两条带子,紧张的连话都说不利索。


严浩翔忽然停下站在我面前里,只有一米远,他弯下腰摸着我的头说:“我知道的事还多着呢。”


我的脸瞬间滚烫起来,他怎么跟哄小孩一样,我抓住他的手腕从我头发上离开,更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他居然让我做他女朋友。


“做我女朋友好吗?我的绯闻女友”严浩翔说着我从来没想过的话,“答应我的条件你可不要忘了”他又说道根本不给我拒绝的机会。


我看他帅气的脸庞想起了课室的那一瞬间,那一瞬间我心动了,那一瞬间仿佛世界都安静了只有我和他。


余晖再次照到他的身上,我才注意到他的眼睛是多么的温柔,我能在他眼里看到我的轮廓。


“好,我答应你”我答应他的那一瞬间他吻上了我,我的初吻就这样没了,我们在芒果树下亲吻,我和他十指紧扣的摇着手在人工湖走着。


“你为什么喜欢我啊?”我抬起头看着严浩翔,他也正好低头看着我。严浩翔把和我十指紧扣的手松开改搂住我的肩膀,我被他带着走。


“那天楼梯口的偶遇”没想到严浩翔居然是这么纯情,见过第一面就喜欢上了,说完便在我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吻毕,他的嘴唇微微张开又合上,感觉他有很多话要说但却没说出来。


昔日的黄昏没有今天这么美,昔日没有严浩翔,没有昔日了我只想从现在开始好好爱严浩翔。


05.

严浩翔慢慢的变得黏人,他慢慢的喜欢亲我喜欢吃醋喜欢玩我的头发,根本和之前高冷严浩翔是两个人,果然恋爱中的男人变了样。


“你今天还没亲我”严浩翔露出委屈的表情,我忙于跟朋友聊天没有看严浩翔,严浩翔就像只得不到骨头的小狗,委屈的等待着。


“好好好亲你”我当着朋友的面亲上严浩翔,我只是轻轻一碰就想离开,但却把严浩翔捂住后脑勺加深了吻。


“干嘛啊,虐我们是吧?”我的朋友纷纷异口同声的说着,我觉得这是他们说的最齐的一起,参加学校的朗诵比赛都没那么齐。


严浩翔松开我舔舔自己的嘴唇,他搂着我的腰让我坐在他腿上,他的手大力的把我往他的方向带。


面对这样帅气的男朋友我只能无奈的往他腿上坐,他用手玩弄着我的头发,他满意的笑了。


商场里的冷气很冷,虽然外面热但是里面确实冷,我的手被吹得变冷。严浩翔的手揉了两下我的手然后把挂在他手腕上的外套给我套上。


“干嘛穿这种衣服啊?真丑,现在好了吧冷死你”严浩翔边吐槽我的露脐边帮我细心的拉上衣链。


他在谈恋爱方面挺细心的,我问过他有没有谈过女朋友,他回答我自己就谈了我一个。


“看电影吗”我们路过电影院看到摆在外面的电影宣传,我突然来了兴趣。


“好啊”严浩翔拉着我的手走进电影城,我选了部好友天天在q间剧透的 我的婚礼。


我抱着爆米花走到座位上,我们的位置在中间前面几乎没有人,都坐在后面,来的也都是情侣,只有几个是和姐妹一起来的。


我看电影名字就知道是be向的,但我还是想看,因为q友让我产生的兴趣,看到尤咏慈结婚时穿着婚纱坐在梳妆台前,周潇齐祝她幸福,我顿时哭了。


严浩翔慌乱的用自己的衣袖替我擦眼泪。


“我们会像他们一样吗?”我扭头看着严浩翔,眼珠不停的往下流,严浩翔不知道怎么做才能让我不哭。


“不会的,我和你会永远在一起,和你结婚。”严浩翔给了我安全感满满的答案,他抓住我的手捏了两下的我的手心。


“到时候你必须是我的新郎”我伸进爆米花桶里面抓起两颗咬在嘴里,他递了杯他的可乐给我喝,他就给我喝了一口,本来那杯可乐是我的,但严浩翔管我不让喝加冰的。


我无论做什么他都不会生气,他待我很温柔,我永远偏向于他的温柔,爱在温柔里生根发芽,慢慢占据我的心。


漆黑天空有几朵白云,很罕见。我和严浩翔漫步在被路灯照亮的人行道上,一旁的花传来淡淡的泥土花香,我家离商场不远,只有几百米,他停住脚步弯下腰吻住我“我舍不得你啊宝宝”


灯光下拥吻是我想和他做的事之一,旧路灯发出泛黄的灯光照在我们身上在人工白墙上形成一长一短的影子。


行至朝雾里,坠入暮云间,与星辉一同为你沉迷。


严浩翔把我送到家门口便离开了,他不放心我硬要把我送到门口。


热恋期间严浩翔会经常窜到高一级给我送小蛋糕,每回来都会被女生虎视眈眈的盯着,我喜欢这样的生活,他被我列为我生活上的一部分,我和他一起的时光会很慢,我享受着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钟。


END

-

评论(5)

热度(2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